mmhfn88

不定性(;`O´)o

👍👍👍

蓮小兔:

【红烩肥牛蛋包盖饭】这款饭已经放入我的挚爱排行榜了!!!真的是无敌了!超级无敌好吃!!!做完我一分钟之内就能吃光光!!!!而且很容易做!!!这款饭的诞生,起因是我老妹老吃番茄红烩块煮面条,我觉得吃法太不高级,我按自己的喜欢改造成了蛋包盖饭!没想到!如此好吃!!!

重点是!!!蛋皮蛋皮!!!一定要做蛋皮!!!超级嫩滑!配上汤汁!整个滑嫩到不行!!!我滴妈呀!!!嫩嫩的蛋皮加上美味的汤汁!整个人都飞起来了!飞!起!来!了!在美味的世界里畅游啊!!!!!好吃到!!!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!!!!

评论

热度(2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