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hfn88

不定性(;`O´)o

100块和1000块粉底,差别在哪?平价替代都是骗人的?

美妆天天见:

常看到很多妹子随便选底妆,不知名的的粉底都往脸上涂,气得我胸疼!


在选底妆这件事情上,一直觉得女孩纸都要尽自己所能给自己最好的。


上大学那会没啥钱,穷得叮当响,攒钱给自己买了一瓶当时算是天价的阿玛尼粉底液。


买的时候心疼肉疼胸疼,用了打啵也不怕,再近的距离也不会被说妆感厚、泛油,一块一块砌白墙,觉得超值,感觉都要飞起!



好的粉底液真的很心机,有妆胜无妆,给人皮肤状态很好的感觉,虽然很多平价的底妆也能带来润色遮瑕的效果~


但贵妇粉底一天下来面部基本没有负担,洁面后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~


很多开价粉底一天下来经常会出现过干,脱皮或者泛红的情况,所以苦口婆心的劝大家不要盲目相信平价替代哦!



很多上千的贵妇级别粉底液都添加养肤成分,而开价粉底液粉质相对厚重、颜色分类也不会特别细致,很可能造成堵塞毛孔和肤色脱节等问题,卸妆之后可能导致整个肤色暗沉,这得用更多的时间心血去护肤,得不偿失~




所以粉底液这回事最能体现一分钱一分货的。


前几天~特意征集了大家对粉底液的看法


然而!!!大家的回复让大我很惆怅


你们确实不是来砸场子的段子手???


这些回复对18岁的我来说太沉重了!!!


@ Seven


最大的区别就是每次跟女朋友吵架的时候


100块的粉饼想砸就砸,大不了再买个给她


1000块的粉饼我只吼你再逼我我我就砸了


@5¥¥


100块用了坑爹,1000块的用了坑钱。


@dh


100块的用两次就不会再用了


1000的会像宝贝一样捧着


@走马


见前任和见情敌的区别,你懂的


@小太阳


最大区别嘛:要钱还是要脸 ಠ~ಠ


@Lea瓶子


亲一口没了100块和1000块的区别




当然也很多宝宝表示踩坑无数之后


还是跪倒在贵妇粉底液的石榴裙下


让人不禁想问:你们是收了钱替CPB做广告了?


@Karry


用过一千块的粉底才知道


这个是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替代品。


@蜡笔小新


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什么都不好


贵的东西除了贵什么都好


@小鱼儿 🐳


100块不到的妙巴黎,不敢跟男神靠太近,700块的CPB我敢用鼻子顶着他的鼻尖撩他,这就是区别吗


@Josslynn Fan


对于油皮,就是一小时和十小时的区别。


@热爱和平的优优


贵的粉底卸了妆肤色还是亮亮的


便宜的感觉会肤色暗沉


从简入奢易,从奢入俭难啊!


@谢 小 y


一位姐姐小40了皮肤胜过我这个90后


细看一点瑕疵也没有问姐姐用的什么粉底


姐姐说嘉娜宝的Twany 1000多一瓶


蓝后我家里的迪奥真的想扔了。




当然千元粉底只是一个概念,只是一个平价和贵妇相对一个概念,也并非都要上千的粉底才是好的,本公举也是买不起那么多款千元粉底哈哈哈,一些大牌的粉底就已经能满足很多需求了。


评论里最多的童鞋说的是,不知道有哪些千元粉底,本公举这就甩给你们看!一起来种草,一起来吃土,一起有一天我们都用上千元粉底耶~



嘉娜宝twany极致粉底液



参考价格:¥1580


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它了!已经看到太多的好评啦。



@Emma_Hwang


对我来说,用了TW以后,其它所有粉底在我眼里都如过眼云烟,比起一年收好几只中端粉底的情况来说,我并不觉得TW很费钱。 TW的妆感极其精致,质地本身很细腻,和皮肤的融合度很好,完全看不出任何粉体颗粒,卸妆后脸色不会暗沉,不伤害皮肤。 非常安全的粉霜,从使用一年半的经验来说,它本身完全不会让我长痘。



Cpb亮润粉底液



参考价格:¥1000


这款身边用的姐妹们很多,堪称油皮最爱,越油越美丽。CPB的东西真的是不踩坑,基本没有啥不值得入的。




@优yuuka


用过各种100多块钱200块钱的各种韩国的或者国内的气垫,说实话没有一个用完的。让男票给到了900块钱(最近汇率太高)的cpb亮润以后打开了门世界的大门。买了那么多便宜的不好使,不如买一个贵的!



ALBION EXCIA AL 细密蜂浆粉底霜



参考价格:¥1348




@Rambo


今天看到一句话:贵,不是商品的缺点,而是我们的缺点啊。用了奥尔滨的蜂浆弹力高保湿粉膏,我擦!!!这就是完美底妆啊!完美遮住所有较深的痘印,像天生好皮肤一样,自带磨皮美白的PS效果啊!皮肤白皙透光!十小时也不脱妆,反而越夜越美丽!



黛珂AQ精致粉霜



参考价格:¥1400



@米菲Miffy


这货就算是集合了贵妇粉霜所有的优点,粉质细腻,上脸很轻薄,关泽度很好很通透,轻轻一推就开,完全不起皮不卡粉,很快和皮肤融为一体,个人觉得相当完美的一款秋冬底妆,融妆度很好,出来的妆容细腻有质感,精致典雅,完全对得起她的身价和精致粉霜的头衔,预算充足的话值得购入。



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霜



参考价格:¥850



这款,基本上妆了以后人人都夸我气色好哦,非常的贴合没有任何妆感,算是目前为止我用过最好的粉底了。爱脱妆的妹纸们推荐Make up家的定妆散粉哈,搭配起来用完美。


@bigbigbig蛋


这款简直是干皮的大救星 质地其实有点水粉霜的感觉 但是超级滋润好推 不翘皮 !不翘皮 !不翘皮!而且妆感一点也不重! 非常轻薄自然 很适合追求裸妆干净妆感的MM们。要说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得不承认的价格贵!!! 用小勺子用量真的很省,一点点很好推开。



La mer粉底液



参考价格:¥1100




@minni斯


质地非常水润,保湿做的特别好,比粉底霜的保湿要好,粉质非常的细腻,用海绵上粉非常服帖,细腻度稍弱于SUQQU新版粉底,也依然是顶级水准,带有非常美的光泽感,上脸皮肤又光又水的感觉,非常适合偏干肤质使用~很完美的一款粉底液。



suqqu粉霜



参考价格:¥650




@池心水


SUQQU 记忆塑形粉底霜粉霜 很适合夏天用 不显妆感 但是遮瑕又能给黑眼圈很重的你意外惊喜!! 持妆度和延展性也超级棒 打造奶油肌而且越久越好看!!基本上十个小时不脱妆 不浮粉而且皮肤出油后那种自然的光泽感真的太好看了!!


用一个宝宝的留言来收场


@粘豆包


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买贵的……一个月挣1000块100的就是好的,一个月挣10000块,1000的就是好的。祝大家在变美的路上开天辟地如鱼得水。


评论区来说说


你最爱用的粉底液是啥?



评论

热度(160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