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hfn88

不定性(;`O´)o

马,和我的皮肤很像啊

好物分享笔记:

丰子啊丰子:

空瓶才有说服力 好皮肤的养成它们功不可没
对于空瓶,我之前是见一个扔一个,这次收拾的时候,恰巧有好几个空瓶在一起,那就索性来晒个空瓶吧。也给有需要的宝宝们一点意见,更欢迎有同样爱好的来切磋探讨。先说下我的肌肤状况:混合皮、T区黑头、毛孔粗大,无痘(偶尔生理期会爆一两颗痘)

SPRINGFIELDS 玫瑰赋活美容油

SPRINGFIELDS是澳洲本土品牌,目前在澳洲、香港有售,因为是纯天然无添加的成分,所以一般都只在有机商店里和健康食品店里有售。

看瓶身像精油,而实际不是精油,而是玫瑰精华油,可以涂抹在脸上,一边涂抹一边按摩脸部肌肤。也可以混合在爽肤水、乳液、面霜这类产品里一起用,其实混合搭配使用感比单独抹面霜要好很多!成分里含有有机玫瑰果油,含有维生素A和肌肤必要不饱和酸,帮助修复肌肤受损功能。

Melvita玫瑰精华保湿霜

此款是这个牌子的明星产品,在PCLADY美容风云榜评选中也获得编辑臻选大奖
质地较乳液要稍微浓厚一些,不过延展性很好,也很容易被肌肤吸收,有比较好的保湿功效,涂抹后肌肤比较细腻柔滑,味道是比较好闻的玫瑰花香,由于质地缘故,这个精华保湿霜在秋冬用比较合适。

VIICODE O3 t2氧眼霜

这个牌子的8小时眼贴膜,我用过,非常棒,所以之后也打算试试眼霜,因为眼霜价格较贵,所以先买了5ml试试,我想说的是5ml其实也不便宜啊~~


眼霜是用黑色皮质的包装袋装着的,比较精致,熟龄肌又加上熬夜、天天面对电脑,黑眼圈、干纹细纹、松弛等是眼周肌肤的困扰,而这款眼霜超强的保湿力以及渗透力,是我非常喜欢的,对于眼部的干纹细纹有相当好的改善,眼角那里的黑色素也淡了一点点,对于黑眼圈的问题可能更需要时间去坚持,质地白色、接近乳霜,看着好像厚重,不过很好吸收,使用的时候也不会起脂肪粒,现在我正考虑要不要入一个正装15ml的,哈哈哈~

雪花秀睡眠面膜

睡眠面膜其实是雨润夜间修复面膜,这个是在韩国工作的好姐妹推荐给我的,我已经用完第2支了,记得当时我找她说我要买兰芝睡眠面膜,她就强烈推荐这款,面膜质地相比面霜要清爽一会,敷在脸上不会让你有粘或者闷的感觉。

不过在涂抹的时候,不要厚涂,薄薄的涂一层就可以,利用晚上黄金时段给肌肤强大的滋润和修复力。

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

依云的喷雾大、中、小我都有入过,大瓶的放办公室,中号放家里,最小号的随身携带,瓶身设计的比较简约范。

喷雾是产自阿尔卑斯山,蕴含多种纯天然矿物精华,持续使用可以增加皮肤弹性,办公室使用也可以让疲劳的眼睛精神一振,相当的舒爽,喷头喷洒出来气雾也是均匀细腻,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用到后面,喷嘴会出问题,要么洒脱,要么精神喷洒出来的液体是一条水流出来,不再去气雾。

悦木之源菌菇能量水

网红水之一吧,也是回购清单中的一枚,无色透明的水状,非常清透,流动性非常好

味道有一股植物的清香,而非中草药的刺鼻味道,涂抹后轻拍,精华水能迅速被皮肤吸收,清爽不粘腻,并且皮肤滋润度提升、比较柔软。因为是天然的草本植物精华水,使用感受是温和不刺激,可以日常早晚使用搭配化妆棉,也可以用来泡水膜,还可以与现流行的家用美容仪搭配一起使用哦~


倩碧水磁场面霜

倩碧家明星产品,又叫做“水磁场”面霜,它采用微脂囊传输科技,为肌肤注入大量芦荟活水与玻尿酸,令水润由表及里,层层深透,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,持久锁水,犹如肌肤的“水磁场”,因此得名!

无油配方面霜,清爽的淡粉色啫喱质地,类似果冻状,涂抹后延展性很棒,亲肤性很赞,并且几秒后就迅速被吸收,可以即刻帮助肌肤解渴、深度补水,并且不油不腻,肌肤柔软舒适,摸上去滑滑嫩嫩的,感观手背像有一层细腻柔滑的保护膜。

评论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