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hfn88

不定性(;`O´)o

《独角兽》后记 和一些唠嗑

火山炸鸡:

全文链接: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40 41 42 43 44  45 46 




写完今天这一章,一共历时383天。时间过得很快,我一度觉得昨天晚上我才躺在床上激动的打出第一章,想着:啊,我都写出来了,不如发出去吧。

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,第一章写了灿兴,而且用生涩的车技开了一辆生涩的车。现在想来,独角兽变的如此意识流,大概是违背了初衷:我苦于在微博上没有all兴(尤其是灿兴)的粮吃,很饥渴的……打算自己写。当时没有大纲没有剧情,打算每一章都开车来着。

写着写着就想要放弃了,我实在是一个没法坚持一件事很久的人……还好那时候有很多人评论支持我说,希望我能更新。(评论的力量真的很大的!相信我)

于是我整理了思绪和以前冒出来的想法,认真的写了一份大纲——事实证明发展也没跟着大纲走,又放飞自我了。我从没想过会收获很多评论和喜欢,去年那时候刚刚高考完吧,一边惶恐一边有着大把时间躺在床上,或者坐在电脑前写这个,因此更新也是能保证两天一更或者日更的的,清晰的记得更新到第六章的晚上,我抱着电脑边打字边等电视里播放的老九门里二爷的出现,看到几条评论:希望能保持这样的更新频率呀~

前两天再翻过去看时间,很认真的又看了一遍评论,感到抱歉的想到:不知道这些老朋友还在吗?

后来我出去毕业旅行了一趟,回来的时候就开学了,志愿没填好,学校在离家两千多公里之外的地方,刚开学又军训,军训完开始准备迎新舞台……我就疏忽了更新。还是评论的力量令我继续写了下去。

给自己定了规矩,要每周更新一章。后来有时候事情多的时候,这居然成为了一个负担。再加上大一下学期我身边发生了两件很不好的事情,几乎压垮了我,那段时间的更新大家都喊虐喊不要这样——可能真的和作者的主观意志挂钩吧,现在看来自己真是丧心病狂,好好的车不开干什么呢?

最近抓紧时间甜了回来。(惭愧

所有的评论里,收到的最多的是:真实。感谢大家没有嫌弃我的OOC,我以后一定会努力更加不OOC,给大家一个好的阅读体验。

自己给《独角兽》一个评价的话:成长。我后来不想让它仅仅只是一个Omega伪装Alpha的故事,想让它看起来多少有些深意(……)是我自己水平还不够,写出来的变成自己的意识流了。不过它也陪着我,从生涩到能够自己串起来了剧情,我自己也在写这个的过程中得到了成长。谢谢你们见证了它的成长。

以及从今天开始,漫长的番外也要开始了。不算番外的话,全文大概25万字上下。对于中间断更的三个月我表示抱歉,所以更加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能够一直一直和我一起走到现在。

还是希望如果以后不讨厌我的话,多多给我些评论哇!!评论太给人动力了,每次都是看着评论才有:我要坚持写下去的欲望的!!

(鞠躬)感谢陪伴至今!

Fin.



P.S.


我可以看太太们写的文啦!作为一个小粉丝!超级渴望all兴的粮!谁能给我推荐一点哇!最好是长篇!!


我一直不敢看来着ಠ_ರೃ超级怕写着写着就把他们的梗不知不觉的借来了((




P.S.S.

我个人觉得独角兽对我意义重大,找了认识的朋友帮我画了封面,还有排版校对什么的都在准备。本来计划十月左右去找印厂去印几本自己收藏,朋友建议我可以问一下(鼓足勇气)。

期间也有人问我会不会合成文本,稍稍带点期待的问问,如果通贩的话会有人也想要吗?封面大概这样:(……我画的!)





如果印调的数量还算可以的话,我会去找太太约特典(不过我自己觉得不会很多啦,不多的话特典和to签应该每本都能保证),因为是真的自己想要收藏,所以一定会找最好的纸和配备去印它。价格应该不会很高(成本+其他的一些),真的要通贩的时候会把价格明细核算出来给购买了的大家,也会专门准备实体本才有的番外(?)

以上都是建立在印调数量还可以的设想啦!没有收藏实体本意愿的宝宝,在番外更完以及校对结束后我会整理txt出来 ^ ^

印调的链接可以戳一下这里:【><】



再次感谢看到这里啦^ ^ 印调会截止到最后一篇番外结束。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